2007-09-19 01:03:52

意志力--*

  每一次在電視上、或是又有新專輯名單上有Jolin

就會有一種新入的觀念,自我要求、意志力

最近Jolin發行了"特務J"的新專輯

看她的幕後花絮,有時候常想

一般人真的可以這樣嗎?能辦的到嗎?

應該說,大部分的人很難去做到吧

那只有少部分的人,對於自我的要求嚴苛

我都有一種很懶的想法,想要偷懶

常想,這樣的人意志力會不會太強了

撇開他為人怎樣、學別人等等之類的

但我認為,精神卻是很重要的

畢竟人也不是完美的,但是人卻有權利追求完美的

意志力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想法呢?

空說無憑,只是一種堅持,那又是什麼樣的想法

可以驅使著一個人的行動、語言、結果

那樣的過程,是我們沒辦法想的

只剩一張嘴巴說:加油!等...

好像真的都安慰了自己一樣,事實上呢?

意志力啊!我也不懂那是怎樣的一個東西...


上一篇:不要低頭--*

下一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