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1:09:18

"保護色"

保護色

作詞:王雅君/陳淑秋 作曲:林俊傑 

編曲:呂紹淳 RAP:林俊傑

   Angela Angela Angela Angela
   眼角 是我靈魂的缺角 是愛情的保護罩
   不想變糟糕 就讓世界都顛倒
   藏起 華麗的羽毛 收起 驕傲的稜角
   愛妳 我穿上迷彩 也偽裝我的微笑

 (rap)

  Angela’s back with a new groove
   If ya don’t konw what it is then call yourself a NOOB
   Angela’s makin’ it sound a little Blackin’ish
   The princess of change giving you mine little R&B

   要 妳 看到 善變代表對妳太感冒
   要 妳 聽到 我有我最獨特思考
   要 妳 看到 愛情不只華麗的外表
   揚 起 嘴角 永遠猜不到的下一秒

   Oh oh Oh oh



   就像變色龍異想的世界 可以隨心情換上外套
   可以偽裝起來開妳玩笑 oh
   這是我的新指標 妳害怕就走掉我不討好



   Angela Angela Angela Angela
   Angela Angela Angela Angela
   Angela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專輯一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