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01:36:11

T-MAC 5

衝動下 跑去買鞋子囉

看網路上 好帥ㄚ!

T-MAC5代 黑白的比較好看 讚!!

我弟的鞋子也是買T-MAC 不過跟我不一樣就是了

又去新埔國中打球了

那種感覺又來了 是懷念嗎?

好多景象 又慢慢浮現...

思考了很多問題 腳步是不是因為工作而放慢了

想起有位同學跟我說的

他工作兩年沒讀書 有損失也有得到

讀讀讀讀~書 真的能賺大錢嗎?

我我我我~笨 只是要你們懂!

那是多麼的痛苦!!

我想 我真的很懶 不想看書

因為要自己來 沒有人教 沒有人幫

很多都要自己來 問老師也有限

我不想再混了 看到學校恭賀同學考上四技二專的名單

那些學校 怎麼有些不起眼

好點的是致理 剩下呢?

是賣點嗎? 還是 損損自己呢?

排個升學率不錯的名單嗎? 有點可笑

我了讀書是同學自身的問題 那也不需要擺在角落讓人看

聽到乙級只有一個人過 傻了眼 笑一下 

呼嘯而過 那應不是數據的答案

而是記取經驗的累積 

當你覺得好難 就真的好難

何不試著當聾子 不要去聽別人說的口中難

告訴自己要加油呢?

我想我說的很容易 因為自己不能肯定自己

那就先輸給自己了 我曾妄想我自己有多厲害

我也曾妄想完美 不努力 剩下的只是幻覺

人們喜歡聽美麗的謊言欺騙自己

卻不願意面對現實

用最勉勵的話來勉勵自己 其實還是那顆心

心 最重要.....


純喫茶名言

不Try it 一下 怎麼會知道自己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