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1:13:32『 北太 』

讀書好難........

國小天真真無邪的我 讀書讀的很開心 因為可以畫圖..


國一 天真邪惡的我 還是一乖乖的讀一下書= =


國二 進入叛逆期的我 開始違背爸媽 開始墮落了我= =

國三 覺得自己把我小5小6沒玩到的時間都玩完了 開始讀書 但來不及了..已經養成三分鐘熱度的個性 撐了3個月 結果繼續墮落到基測完畢業...

高一的我 來到我很有興趣的學校...每天畫圖畫圖 真的很快樂 雖然很累...
畫過頭的我卻沒在碰過書了= =
在幾天段考= = 我只想畫畫耶....天阿 未來還有很多考試等著我..
我只能在改變我自己了
加油了廖北太= = ’

上一篇:丙儉?!滾!~~~

下一篇:那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