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9 03:15:58御凜

你就不要想起我

「你也許是在害怕吧!」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害怕,

我不害怕失去、不害怕分離、不害怕第三者出現;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介意,

我不介意她、不介意戒指戴不戴、不介意說再見;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吃醋的味道、我不知道等訊息的心情、我不知道很愛的甜蜜;

說實在的,我真的忘記了,

我真的忘記了這些讓我全心全意投入感情的元素,

在哪裡遺落了,又能在哪裡失而復得,

有很重要嗎?

 

總說,那是因為妳被影響的深,妳還愛著,

可是,對她我已經不再心動了,為甚麼安慰的字句都是這樣?

可不可以不要再委屈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說如果?

可不可以不要再說反正妳最愛她?

可不可以不要再自以為懂我?

我不是故意要讓自己對情感的情緒變得這麼淡薄,

也不是因為要掛念著她才讓自己如此消極,

她,已經過去了,已經不會再出現了,

可是,我現在就是這個樣子,就是這個樣子....

你看到的過去多愛她的我,也不會再出現了。

 

剛分手時,我總能心有戚戚焉於下面的話:

分手後還做朋友是因為還愛著

所以,我承認那時我想留在她身邊,任何形式都好,

朋友就朋友,至少不要反目,至少我可以當她的支柱,

至少當她又變成一個人的時候,我可以陪著她,

但,慢慢的,我知道我等的人已經離開了,

眼前的她,不再是我熟悉的她,

只是外表、喜好一樣而已。

 

我說了數百次,那段感情我是不願分手的,

我說了數千次,那段感情我是割捨不掉的,

我說了數萬次,我會永遠愛著那個她,

但是我也在之後,說了數十次,她已經消失了,

說了十幾次,曾經那個我也消失了,

說了幾次,我愛的、放不掉的是過去,

也第一次說了,我會因為家人妥協。

 

不要把所有歌曲都對號入座到我在想她,

不要把我的發呆時刻都說成我在想她,

不要再找過去的我多麼義無反顧,

不要再羨慕過去的她多麼幸運,

如果要我為這一切說一句話,那我只能說:對不起。

 

謝謝你們的祝福,謝謝你的疼愛。

現在的我,也一樣很好。

所以,只有我可以去找過去的我,

你們,不要再找了,好不好?

 

當你再問我在想什麼的時候,我會跟你說我想著我失去的她,

但不要擔心,我會往前走,因為那個位子我永遠都無法再擁有。

當你再問我可不可惜的時候,我會跟你說真的很可惜,

我相信那時候付出的自己,我愛那個時候的自己,

但不要擔心,我會永遠跟她說再見。

當你再問我如果時間倒回你會怎麼選擇時,我會告訴你,

我會依舊任性、依舊執著、依舊付出、依舊幸福、依舊哭泣,

我會讓一切照樣發生然後走上分手的道路,然後痛徹心扉,

我不是被虐,因為不經過這些我永遠不知道愛得深刻是什麼。

當你再問我可不可以不當朋友的時候,我會告訴你不可以,

我知道你心有芥蒂,但是我抹滅不掉我曾掏心掏肺的那個人,

所以不要質問,讓我們彼此提到那個人都不再怨恨,

讓我不再去想起那段難過。

當你再問我還愛不愛的時候,我不會回答你這個問題,

因為不管怎麼樣,我已經不能愛了,

而這個問題就像玫瑰的刺,刺到手是很痛的。

如果我現在有了選擇,我不會回頭,不是他做錯了什麼,

不是我做錯了什麼,不是親愛的祂說了什麼,

是因為,那一段感覺已經不見,心跳的感覺。

 

 

曲:楊子樸、劉大江

編曲:洪敬堯、溫奕哲

詞:施人誠

 

我都寂寞多久了還是沒好
感覺全世界都在竊竊嘲笑
我能有多驕傲 不堪一擊好不好
一碰到你我就被撂倒
吵醒沈睡冰山後從容脫逃
你總是有辦法輕易作到
一個遠遠的微笑 就掀起洶湧波濤
又聞到眼淚沸騰的味道
明明你也很愛我 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夜長夢還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
到時候你就知道有多痛
當時那些快樂多難得美好
你真的有辦法捨得不要
才剛成真的美夢 轉眼就幻滅破掉
祝福你真的可以睡得好
明明你也最愛我 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夜長夢很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
到時候最好別來要認錯
你就不要 想我到 瘋掉
明明你也還愛我 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夜長夢會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
我等夜監聽你說多愛我
曲:楊子樸、劉大江 詞:施人誠 編曲:洪敬堯、溫奕哲

我都寂寞多久了還是沒好

感覺全世界都在竊竊嘲笑 我能有多驕傲

不堪一擊好不好 一碰到你我就被撂倒

吵醒沈睡冰山後從容脫逃 你總是有辦法輕易作到

一個遠遠的微笑 就掀起洶湧波濤 又聞到眼淚沸騰的味道

明明你也很愛我 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夜長夢還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 到時候你就知道有多痛

當時那些快樂多難得美好 你真的有辦法捨得不要

才剛成真的美夢 轉眼就幻滅破掉 祝福你真的可以睡得好

明明你也最愛我 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夜長夢很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 到時候最好別來要認錯

你就不要 想我到瘋掉

明明你也還愛我 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夜長夢會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 我等夜監聽你說多愛我

 

 


P.S:為什麼吃了辣涼麵之後就開始流鼻水、咳嗽,難道感冒了嗎

上一篇:懂我再愛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4-02-18 04:09:44
(悄悄話) 2014-02-18 02:58:51
(悄悄話) 2014-01-26 2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