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23:46:48御凜

真相只有一個

發現「忍耐」這件事情很難,有時候等著等著,就覺得有一把怒火燒起來了,但是我永遠不知道在我等待的時間裡發生了什麼事情,所以我總是把自己逼入死胡同,讓我的憤怒把自己燃燒殆盡。經歷這些事後我學乖了,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等,就算我擔心得胡思亂想也不可以讓自己憤怒,如果我可以再更溫柔....
 
我很為我自己感到開心,今天我沒讓壞脾氣駕馭我,幸好我等到了理由,一個讓人心疼的理由。座車的時候,我一直想,如果我對他溫柔,也許有一天我會原諒自己,也許有一天我也可以放過自己,經過那麼多時間,我還是會難過,原因一大堆,而在這些時間中我最常責怪自己,什麼時候我怪他的時間變少了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挽回呢?還是終於可以看見自己有多殘缺?
 
我嘗試控制我的大惡魔,拉芙的不健康讓我非常崩潰,我的情緒一直上上下下,我很想抱抱她,這樣想見不能見的心情,超級難受。當我發現存的錢竟然要拿去給拉芙看醫生,我好難過,本來是要結紮的....一看到那些字句,我想到的就是撒旦會不會把拉芙帶走,越想越害怕,不停的乞求上天不要這樣做....而這些都是我的害怕,我只能用哭泣去宣洩我的擔憂。
 
我一直想到飛飛那天在我眼前去世,軟綿綿的躺在爸爸手中,當時我震驚的不知所措,連眼淚都掉不下來,直到踏入學校後才如夢初醒,抱著好朋友嚎啕大哭,回到家之後,看到籠子也淚如雨下;還有麻糬去世那天,也一直讓我無法忘懷,所以聽到拉芙生病我無法樂觀看待,但是這樣悲觀的想著又會帶給她負面能量,因此當我不小心踏入悲觀漩渦,我會驚嚇般的逃離,然後一直告訴自己:拉芙會好起來的。
 
今年要過了,但是好沒感覺,冷空氣和圍巾都是眷戀....不!!!讓我們開心一點....ㄜ,看官們!不好意思,我又把負面情緒展現出來了(磕頭→淚奔),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P.S:世界沒有毀滅耶!好開心!又可以繼續吃美食了(誤)

上一篇:愛情騙子

下一篇:一輩子的姐妹

菲菲 2012-12-28 13:41:24

寵物是我的家人
我用真摯的心對牠
靈性的動物同以有情的心回報

當牠們死亡時
我如喪的悲痛

版主回應
真的是字字寫入心坎兒裡.. 2012-12-29 18: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