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3:36:04KATSURAGI

***HYDE美国实况录音报告

HYDE的美国的生活发表,几千位爱好者非常耐心地等待艺术家的美国初次亮相。 并且,有关我们真的是不是有特权什么的,开始出席他全部的4次音乐会。

2006年7月6日0点过后, 我的朋友们和我从HYDE的第3次演出场出来。 因为他们有为了排练,演唱没很快的开始,前排会场的附近也没安排到我们。 我们从Slim出来的时候进了车,我的朋友和我为了…HYDE的最后场LIVE, 我们的人保持了前面的转弯。 我们吃惊的是,另外的小组已经变成了我们前面的车队(||| 可是,我们应该是保证在最前排的。)

到下午8点,菲尔莫尔的门终于开了。 我们作为小组持续排了大概20小时。 一旦在里面的话,我们就能抓紧舞台前部的机会。 我们整夜排列的努力完全是顺利的··· 我们后面的人们,开始堵塞房间。可是居然舞台后面的人发生争着,结果在各个地方上都有跌伤打伤(|||)。

喜欢贝多芬的歌···一边呼喊扬声器,一边到达了晚上10点。 其次,HYDE在舞台上带领TETSU他们受欢迎地上了台。 这是这里最后一场LIVE的开端,并且,我从最前面的队列看着他们。

夜晚最初的歌是FAITH。(那个耶稣,虽然非常喜欢,但是这歌是有关死和信赖问题的)。 他唱了「哎呀,神给予我死」的时候HYDE挥了他的手臂。强有力的声音一直通过屋顶转向了天空。

那时,我喜欢的歌MADE IN HEAVEN的独奏开始了。 我入迷了。 旋律从地板上升了。 全部的FANS举起了他们的手臂。 HYDE唱了「我想要你的血液,请给予我那个」…「请来,并且,请喝我的血液,请丢失全部的理由…」。 全部忠实的FANS一样地沿唱了。

HYDE和他的队员说了「你们,有厉害的声音。」
美国的旅行开始以来,美国的FANS一直唱着彩虹平时所有歌。 大家有了气氛之后,HYDE说了,并且,那个被称作了为SEASON CALL的我们。 简洁休息了片刻,不过,音乐会的步调,从一早很重摇滚乐一点点速度减低了。 「我的可爱的季节,由于我打电话的事」··· 「因为我总是能觉到你。」其次,他的吉他伴着EVERGREEN的美妙声音和他的单独表演的部分, 同时悲哀,像成了迷路的孩子们的朋友般美丽。 下面接着又是重摇滚乐的旋律。
「全部的我变得入迷!」HYDE和吉他部分的KEN让FANS们感动一样地走到了舞台的前面,在舞台右边的FANS马上注意到了。 再一次,人们推着,并且,这次我差点跌倒了(——)。 大家,跳跃着。 海德的激烈的感情表现得很充分,也传达到了会场的每个角落。 沉重的组套其次持续了。 HYDE用他的歌谴责了人类:「我们不在的时候,地面上是和平吧」···「那个悲哀。」

舞台被闪亮的银色灯光照的发暗,不过,BASS队员HIROKI以抒情的巴士独奏为首。 继续了HYDE的表演。 并且,他们带着的呼吁和平的纯粹合唱给予了我们的感动和荣誉。 用有关「爱和死」的主题作为HYDE的新专集的FAITH,片断的PERFECT MOMENT,在他的歌中,由于那个死,没有幸福的那样有欠缺的瞬间, 还有KAN的巧妙的吉他表演,简直像这世间的美梦般。 YUKIHIRO的节奏性,展现了HYDE歌曲制作的一定安稳性。HYDE运用假声, 再一次慢慢地开始了新的步调,加上FAITH的主题歌,继续着下面的LIVE。这部分根据HYDE的安排,彩虹的其他成员交换着表演。

「请露西,来!」HYDE使他的麦克风显出了尖叫声。 听了那些个单词的时候,我很高兴。 菲尔莫尔的照明使舞台投上了暖色的鲜艳灯光。
HYDE迎着这光唱起了HELLO··· 我们发出了欢声。 他再次唱着重复的歌词,并且我们再次发出了欢声。我们迟滞,HYDE离开了舞台。

感到疲劳了, LIVE现场重奏了圣歌,
在喝彩大概持续了10分钟后,HYDE和彩虹回到了台上。 群众再次推了上来,不过,这次我好好地抓住了。 因为HYDE他们一起邀请了我们为COUNTDOWN从倒计时,我们做了引导沉重的数字。 其次,HYDE和他自己的吉他HIDEAWAY的演奏加上群众们喜爱的声音做了伴(那样很好)。 并且,最后一段的歌曲是和彩虹的队员们共同完成的。 之后,他对成员们表示了感谢。 他对旅行的职员表示感谢。并且,对最重要的歌迷们表示了感谢 。

在这个全体的美国旅行途中,HYDE对我们说了在我们面前表演有多么开心的话语 他对我们说了非常幸福之类的话。 并且,他与我们一起约定了的:会再次的回来。

来自听众的刺破耳朵一样的欢声持续了很久。 夜晚最后的歌是UNEXPECTED的MAX。 期待着,悲哀,并且,全体的旅行结束了,只是在期望着下次再次见到HYDE的时候,可惊可喜的旅行的结果,是大家流下的喜悦的眼泪······
Wynne Ip– The Fillmore,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翻译:KATSURAGI/写真:KAZUHIK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