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5:36:42KATSURAGI

*HYDE在美国的见面会采访!

M:让我们一起热烈欢迎hyde!来到这里你感觉怎么样?

hyde:你们好!我从来也没有想过这里会有这么多人。

M:你有什么想对歌迷说的吗?

hyde:非常感谢你们能来。

M:对于你的新专辑Faith在美国发行,你有什么感想?

hyde:恩,从我开始有记忆以来,我就一直听着美国音乐,所以我非常荣幸能够在美国发行自己的专集。

M:在你的新专辑Faith中,你最喜欢哪首歌?

hyde:每一首歌,因为我把我的一切都融入了这张专辑里。

M:从世界音乐的传播说起,我们有了第一个问题。在过去,你也为电视剧作过主题曲。在写的时候,你会关注些什么?

hyde:这是一个共生的关系...我认为音乐和影片是有共通地方的。一首歌能升华故事的意境,所以我努力的去写这种有共生关系的歌曲,一首能提升画面感的歌。

M:下面一个问题是,将来你会有兴趣去为一部电视剧或是电影制作一整套音乐吗?

hyde:我其实对于制作电影原声专辑并没有什么兴趣,但我倒是真的想自己导演一部电影或是短片。

M:现在我们把话题转到网络上:

Q(Lily Escobedo):在彩虹最近的专辑Awake里有很多歌都是你写的。
这张专辑有一个很明显的讯息贯穿于整张专辑的词曲之中。
那么,Faith所要传达的讯息又是什么?

hyde:Faith的讯息是:爱与死亡

Q:那与以往的solo以及乐队的作品有什么不同呢?

hyde:在乐队的时候做任何事情都是和大家在一起,所以,有的时候作出的东西不是我自己想要的。但是solo活动,都是由自己来完成所有的事情,所以我可以完全以自己的方式去做。

Q(Rebecca Nguyen):有什么特定的事情给予你音乐制作上的灵感?

hyde:当然有。所有的事情—人生中的所有经历,人生中的点滴赋予了我灵感。我的意思是,如果没有彩虹,我就永远不会有自己的solo活动。

Q(Leanne Rivera):我很好奇,hyde的作词方式随着年龄的增长改变,还是和写彩虹早期的歌词一样吗?写英语歌词的方式也一样吗?


hyde:以前我总会画一幅图然后再写歌词的。
对我来说,这是得到我所想要的画面的最简单的方式。每次我写词的时候他们都会觉得是前所未有的,但是最近我偶尔回想一些我以前写的歌词,我觉得我总是在说同样的事情,那么我的思想是永远也不会真正改变的。

Q(Lauren Ortencio ):谁或者说是什么哪些因素影响你的穿着风格?

hyde:衣服?让我想想...(||||||)

M:那么,你是如何挑选今天的这身衣服的?

hyde:今天我只是想要穿的舒适些。
我先选了这条裤子,然后我再去挑选和它相配的上衣(笑)。

Q(Franklin Fang ):你觉得对于你做的一切什么才是最好的回报?
在和HYDE见面时,日本的歌迷和美国的歌迷反应有什么相同和不同的地方吗?还有,日本和美国的歌迷曾经带给你过什么震撼的经历吗?

hyde:一些令我自豪的事情...当我听到他们说,我们的音乐令他们感到信服的时候,或是帮助他们从悲伤中走出来,这些都让我感到非常自豪。
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地与美国歌迷见面,在这里有这么多的人都在等着我...我真的很高兴,也会把这一切都带回日本去的,。

Q(Francesca Oscoda ):游览了什么地方吗?如果有,到加州来了吗?

hyde:我昨天有去买东西,但我忘了我去的是什么地方了|||
(记不起去的地方了,所以问了主持人)
哦!我昨天去购物,还有上次我去洛杉矶的时候,我去了海边的旱冰场。

Q:是吗?我不知道你去划旱冰了
hyde:Yes!

Q(Ashley Brown ):你打算以后再来美国吗?我想说我非常高兴你能来美国演出,你让很多歌迷的梦想都实现了,也包括我的!真的是非常感谢!

hyde:明天是我在美国的第一场solo演出,我不知道会怎样,但我真的非常兴奋。我希望这不会是我最后一次来这里。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