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1:13:03PRINCESS AC

就是澄果的公仔啦

生活瑣事中常會聽到我說我娘怎樣我娘怎樣的 很少說到我阿爹ㄟ
但是阿~ 我阿爹在我們家小朋友心中的份量是很大的
雖然大家都說我阿爹最疼我(反正他們都覺得老大好像最受重視 但是我覺得真的也還好)
我們和阿爹不是和娘一樣嘰嘰喳喳的說天說地
反之 我們沒那麼常扯天扯地的 倒是我有要事要商量 大多是找老爹說
奇怪的很~!

最近我好想要全家的神明公仔 想要到 一一發簡訊給我尊敬的叔叔姑姑姐姐阿姨們(我拜託其他大人幫我一起集的程度 到連我那少很多根筋的娘也跑去問我家店長"阿那個是很可愛泥??")
節儉的阿爹知道我很努力集點數 不亂買東西的他也會去全家買礦泉水幫我多少集一些
這兩天雨下的大 閃電又劈雷的 依舊是阿爹到車站載我回家
我已經找兩天的全家便利超商 但是在我們以往回家的路上就是看不到全家
今天上了車抱怨完雷聲怪可怕之後 阿爹問我去換公仔沒...
真的不能小看橙果和神明的力量 因為如此 我只有那一次一大早上班前去買中午要吃的涼麵加統一布丁和養樂多300light(硬要湊足66元) 有換到我的第一隻關公公仔....
這幾天下午去換都換不到 anyway~回家的路上雨大到看不清路
阿爹還是帶我又繞去問店家(還因為這樣車卡在無法通過的巷子裡) 但結果也是 "已經換完了喔"
阿爹就說明天一早幫我去公司附近那間換 應該比較容易
我是很感動啦 因為我們家小孩(還是我)其實很少開口拜託人家做這些自己的事情的啦
沒想到阿爹和娘都注意到我幼稚園兒童的行為 還蠻幫忙我的
有感而發的拉哩拉紮的寫這些沒頭沒腦的話....
重點就是: 我阿爹阿娘很棒喔!!
wei 2007-08-28 00:39:16

在我們的努力下 已經有 &quot升 官 發 財&quot 四個公仔囉~~
向&quot福 祿 壽 喜&quot前進 但是狡猾的他們又出了兩隻隱藏版的神明公仔了!

kadie 2007-08-27 19:06:34

天ㄚ~你怎嚜那麼淘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