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0:38:29PRINCESS AC

賺錢的澳門

去年公司在澳門賭場開了間店 生意很好但一直請不到人才
有段時間是台灣輪流派人過去支援的 那時就有開放申請給想轉調的人員
記得那時是我工作低潮期 聽到這消息 隨口問了問3姐姐 沒想到3姐姐只幽幽的說: 澳門在暴動.. 你沒看新聞嗎?" 然後我就再也沒說什麼了!

事隔多月 如今中國大陸的錢潮仍然帶著澳門滾動 澳門要開第二家店了 希望台灣有人過去長期支援 我在家先探了探大人的意思 爹娘是挺鼓勵出去看看的 然後今天又跟3姐姐提了一次 心想他一定又要嚇我的 果不其然 和我吃飽喝足的3姐姐搭著手扶梯上樓時聽我又提澳門 劈頭第一句就是:
"很髒ㄟ!"
"..........."
"一想到大陸就覺得髒 而且公司又不給房租 又要找房子... 那天我看新聞有個台商在那邊吃到黑心食品..."
"........................."
"...就暴斃死掉了"

哈~! 我真是瞭解我們3姐姐~~~
還有大姐姐和2姐姐~ 和其他好多姐姐們的點點滴滴小故事
有feel再po上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