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3:54:14PRINCESS AC

娘的興趣

我家娘的興趣真的和一般的媽媽不同
他不愛逛街 他說他一逛街就會眼睛酸痛直打哈欠
所以我們母女都不會像在街上看到的母女 手牽手的逛街買東西
而且他不逛的毛病超過到 前幾天我約他去像家樂福的大賣場他也沒辦法
有沒有一點為人母為人妻的自覺ㄚ??! 不逛街敗家 裝一下賢妻良母的去超市也不肯...

看電視也很獨樹一幟的只看12點重撥的那兩台 已經演到走味的第一味 和民視的愛 偶爾穿插大愛劇場
還好還好他還有一點可取的是.. 會和我們去看電影 這應該是他唯一會和小孩出去眼睛不酸也不打哈欠的時候了

喔! 還有舞台劇他也會看 雖然我真的不清楚他enjoy程度到哪裡 因為他不太和我們重演裡面的段子 (家庭興趣~) 除了我以上舉的幾項 娘還有個"必看"
就是他打小就愛看的戲曲 不論是本土的歌仔戲還是崑曲京劇 只要是畫成大花臉的那種他都會看到面帶微笑!

最近 "楊麗花~~~歌仔戲~~~"的戲要在台北上演 麗花阿姨(阿嬤?)要一人分飾三角 孝順的我打算買前面的好位置給娘去看戲 但是~!! 台灣愛看麗花阿姨(阿嬤?)的人太多啦~ 我跟本搶不到一張票...
逼不得已 只好硬著頭皮問有沒有知道門路的人 看能不能在高雄票開賣時幫我買幾張前面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