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01:21:58PRINCESS AC

subway.. 是叫潛艇堡嗎??

還記得之前在國外的打工的時候
偶爾會晃去隔壁的subway買個veggie口味的三明治當午餐吃
cheese 和生菜 配上幾片辣椒和bbq sauce 喔~~~ 美味!
邊上課邊打工的日子現在想起來還真妙~ 考試前找人調班
和不同國籍的觀光客接觸總是會有有趣的事發生
醜醜的咖啡色制服.. 見什麼人說什麼話的老闆..
呵呵~~

公司樓下前陣子開了subway 有一段時間了 經過很多次了 我都沒去吃
總是覺得在台灣 這種東西價位都是偏高的
恰好幾天前為了要節省吃飯時間去mango看衣服 簡單的subway就成了第一選擇
一到櫃台就欣喜大聲的說要veggie口味的
"要什麼樣的麵包呢?" 喔喔~ 有我那時最愛的honey&oat~~~
"有cheese吧~?" 有的
"要酸芥末醬嗎?" 好ㄚ~~
眼睛一直瞄向旁邊的辣椒
"我要辣椒喔~"
小姐笑了 說要多給我幾片 "好耶好耶~ 謝謝!"

回到位置上 打開和國外一模一樣的紙
大口咬下~

喔~~~~ 和國外的一樣好吃耶!

(ps: 思思說這是很滿足的話!)
結論~ 真的和國外一樣好吃 只是用不同的語言下order感覺有點妙
小姐比我在國外的還親切 還多給我幾片辣椒
但是~ 真的太辣了點 讓我喝了一整杯的胖子可樂(diet coke)
沒想到小小的subway三明治包裹著我當時的feelingㄟ!!
wei 2006-09-24 00:30:40

CD的東西應該變化石了吧
可怕

Vivien 2006-09-22 17:24:12

呵呵呵~~~~~醜醜的咖啡色制服.. 見什麼人說什麼話的老闆..

差不多啦那間店還是這樣沒什麼變.....
專櫃上很多商品缺貨,原因老闆要省運費一次進貨@@... CD櫃的東西依然在賣
每次去問的問題都一樣.... 也好不用想話題來湊

Subway 是較潛艇堡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