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7:21:12D o l l y

過於喧囂的孤獨...孤獨,不是重點。

現在我環顧四周。


顏色 文字 圖畫

形 形 色 色


好豐盛~
書的饗宴。


如飢似渴 抗眠慢食
瘋狂買書 沉醉閱讀
書海~


當我躺在床上,地震來臨會讓我有些擔心。
因為床頭櫃上的書塔。

書-塔

讓我想到捷克作家 Bohumil Hrabal 筆下的老打包工漢嘉


現在的我,並不覺得孤獨。

在房間裡我聽得到家人的聲音及對話
我有書中的人物陪伴
我在書裡的世界旅行


購書的箭頭指向”書‧裝禎”




P.S. 我把「過於喧囂的孤獨」放在「紙房子裡的人」旁邊

”過於喧囂的孤獨”大塊文化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