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1:23:36Silence

UP_

為惹打那該死的電子鼓_

硬是拖著大頭跑惹一家又一家的電動玩具店_



果真_
我他X的沒節奏感_






但_

進步得空間是永遠沒有極限的嘛_

屢試不爽的意思!!_







終於_

今天成功的撥給惹顏士胖子先生_

才覺得LONG TIME NO SEE_

她就要招我出去_

那是之後的事之後再說_



















早知明天要測驗_

我就不調課惹_

假掰就是在說我這種沒腦子的死白痴_

不過_

時到時擔當_

不過就區區一個數學測驗!_























開玩笑_

也不看看誰是數學小老師_





















唬不了我的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