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2:07:19聰明人ˇ

我很MAN

今天ˇ

睡了兩捷克ˇ

早上兩節ˇ 狂肚菇ˇ 老師也不管!?

弟三節體育課ˇ 原本還在擔心沒衣服(我沒有拿到運動服,老師說不行穿制服)

結果看到班上一個最受的男生不上課ˇ

就強迫他跟我換衣服= ˇ = 真是抱歉啊!!

呼ˇ 開場就跑一圈操場 400公呎 有的受ˊˋ

接下來就男女分開完ˇ 男生”打”棒壘 女生”踢”足壘

超highˇ 老師說我ㄧ邊當播報員ˇ 一邊是球員ˇ

哈ˇ 我們這組 18比5ˇ 超爽 我接了好多顆接殺球ˇ

把那男生的衣服給弄髒了 真是抱歉ˊˋ

之後勝1 2分鐘下課ˇ 我們就去看男生打ˇ

靠ˇ 林偉正ˇ 你很帥ˇ 打超高超遠ˇ

帥斃了!! 男生們真的都很強ˇ 運動神經很好ˇ

中午 一打鐘 就衝到游泳池

噢噢 .. 都沒人[?]

我們就換好 待在游泳池邊緣遲遲不下水ˇ..

因為沒人敢衝第一!! 結果 我就衝第一了

大家說我好manˇ 哈哈 爽! 下去那一瞬間ˇ 爽到爆!!

聽老師說ˇ 水溫只有"22"度 .. 真是冷死人

下水的時候因為沒人ˇ 所以我們狂亂叫 還用ㄍㄧ的

哈ˇ 我們12點10分就下水 玩到40幾分才起來 冷死了ˇ

超多男生ˇ 我又是第一個起來的 =ˇ = 整個很尷尬很害羞

之後等政儀換好衣服,,衝回教室吃飯ˇ

那時候已經剩下3分鐘打鐘ˇ 衝回教室是需要時間ˇ

我就用最快的速度ˇ 總算是在老師來之前吃完了!!(唐吉君練出來的速度)

之後下午三節 都肚菇ˇ

下午第二節最誇張 我整個趴下去睡= =

老師也沒怎樣= =”

打掃時間ˇ 我到我最喜歡的秘密基地做一件事!! 是個秘密噢^^

放學ˇ 我跟學長姐說我要自己先去雙連噢!

他們也沒叫我佔位子ˇ

然後我才剛到不酒 他們就來了 然後就再不爽

因為沒佔到位子ˇ

只好用沒鏡子的地方然後我門就被學長姐整(這是我認為的)

最正的那個學姊就轉過去背對我們開始一直講一直獎ˇ 然後社長就轉過來

吼我們!! 超不爽的

還一直叫我們做一些他們自己都做不到的動作 媽的 我整個超不爽

學長姐每個表情都像被倒會ˇ 還一直吼我們

襙= = 大家就ㄧ臉不爽的練ˇ 結果老師來了

帶了我們一下 就說大家心情都不好噢? 然後老師就看社長

最後是因為老師 大家氣氛才好一點 ..

總之ˇ 今天我9點多才到家

我討厭學長姐ˋˊ

上一篇:明天ˇ

下一篇:今天過的很充實=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