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7:29:33聰明人ˇ

結婚,,

那天去參加舅舅婚禮 ..

頗好笑的,,

因為在結束的時候!!

舅舅被他朋友叫去

鬧他,,就教舅舅含一口酒 .. 傳給舅媽,,(這招我玩過= =” 看到時,,有一點心酸)

還叫他們傳冰塊 ..

整個被鬧,,

結婚那天 ..

我們三姊妹 .. 一人一台= =”

我的是攝影機,,我大姐二姐都是相機 ..

不過 .. 因為貪吃 .. 所以 .....

呵呵= =” 沒錄到很多 ..

在敬酒的時候啊 .. 那個鏡頭一直被擋住 ..

我另一個舅舅就說,,小芸太矮 .. 錄不到啦

真是ˋˊ” 死舅舅 .. 超白木的!!

阿就這樣結束了吧 .

我的小舅跟三舅 .. 都超幸福的 ..

他們倆對的夫妻 .. 都是會老公老婆的叫 .. 即使在大家面前..

整個有幸福到!!

而且那天 每個人都好漂亮!!

總之!! 那天就是好玩啦!!

^^”

下一篇: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