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00:23:10~草莓熊~

都是我的錯!!

因為...沒錢....

讓我喜歡的東西,一個一個被別人買走!!!

我真的很喜歡...從第一個看到...變成了目送它,被買走!!!!

我真的....好難過!!  

 

真的....好失落~~~~~~~~~~~

 

是因為誰的命令...我每次總是錯過我喜愛的東西??!!!!

到底是為什麼??????!!!

我不能自己做決定嗎????!!!!    

 

我真的...好生氣!!!!!!!!!

我真的...好失落!!!!!!!!!

 

難過 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