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3:49:14~草莓熊~

之後...

現在的我...只會傻傻看著外面忙碌的人群~~
總覺得...一個人硬撐著...好累 = =
是不是...有沒有...都分不出有何差別???!!

今天的天氣灰灰...但卻都不下雨!!!

想改變...
但是,真的變的了嗎???!!

像一隻躲在角落的貓...只是看著...等著...望著...
想,做個什麼....(但,卻力不從心~~ = =)

難道只能躲在角落嗎????!!

再過二天後...就要走出自己設下的結界了~~~
(走的出嗎????!!)
感覺...不像以前的自己了!!!!

要離開這個範圍了~~
要離開這熟悉的地方了!!!

我真的能夠做的好嗎????!!!

有人看好...
也有人擔心著...
更有人不看好...

我只是...想做好它!!!
我只是...想盡一點作人的責任跟義務!!!

我只是...想打破目前的生活圈圈!!!
這遊戲,其實很簡單!!!
但我卻想的太難~~~~

怕破壞規則...
怕破壞....

想的太多,卻更躊躇不前~~~

該怎麼辦??????!!!!


像懸在半空中的氣泡....
到底是該往上飄....還是乾脆向下沉淪算了????!!!

想往上...卻怕太多障礙物....
(喪失了一心想清除的勇氣!!)
向下...卻又太墮落了!!!

望著上面...眼睜睜的盯著~~~
或許...有一天...我可以爬的上去!!!




夢想,是需要實現的!!!
前提是...我要先有築夢的建構能力!!

上一篇:停機公告!!

下一篇: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C’EST SI BON 2008-08-17 22:55:09

草莓熊
之後你要去哪裡阿
寶貝
害怕是一定的
我也很害怕
但是還是要往前衝
手去接住喔
之後要跑小兒了
感覺好陌生 也好怕 但是就是要接住
秉住氣 然後假裝很勇敢
加油 你行的啦
連你自己都不信任自己
那誰來相信你呢
對不對
來 學我 我們一起
每天催眠自己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