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6:12:57~草莓熊~

經驗,是靠學習得來的!!

今天,才發現...
聽過幾次的歌曲,已經可以記得旋律...已經可以跟著哼唱了...

才忽然想到...
既然,不熟的歌詞,不了解的語言,不懂的歌詞...
才,聽過幾次...就可以唱的出來...

那麼....
我念了四年(3+1實習)的書本,我為何不能順利考取證照?????!!

這是諷刺嗎?????!!!





我把很多時間....浪費在自己想不開,悟不出的茫然領域裡!!!!


到了現在...回頭看看....看不到,任何值得讓我微笑的事情!!!!



若是,
再過個幾年後....又再回頭看.....

我會一直這樣漫無目的的輪迴嗎???????!!!
(天ㄚ...饒了我吧!!!!!這樣的懲罰也夠了!!!)


每次都說....我受夠了!!!!

但是,每次....我都毅力不夠!!!!!


這樣的日子....真的很折磨人!!!!!



朋友都給我鼓勵......(我也都會去做....但就是實踐能力不強~~)


每次都說....我會的....會加油的....



但是,真的......快沒了自信~~~!!!!!!!!!





無奈?????????!!!!
也是我自己造成的~!!!!


責怪?????????!!!
還能怪誰??????!!!!

現在,只有我被罵的份而已!!!!!! =”””=|||






說也奇怪....

我又不是沒有方向!!!

也不是個不了解自己的人.....


怎麼,會花這麼多時間....來做這件無聊的事情???????!!!!



有時候....我很疑惑......

我真的是沒事找事做嗎??????!!!!

吃飽了.....很撐吧?????!!!!!!



明明就是很簡單的事情.....
卻要浪費這麼多時間?????!!!!!!!







人,都很喜歡再被罵笨之後....才想發憤圖強....

(是吧?????!!!)

只是....因為想證明自己不笨.....
(這真是千古不變的模式耶!!!!)




原來,我也落入這不變的程式當中..........=””””””=




是我自己太毒舌嗎?????!!!

怎麼會忽然想講這種事情?????!!!

這是.....在罵我自己嗎?????!!!
(好像是吧!!!!!!)


只是覺得....不懂我在幹麻耶!!!!!



是我太無所謂....還是太樂觀?????!!!!



好不容易....想振作....
但是,只有三分鐘熱度......=”””=|||



哈哈哈哈哈哈......是怎麼了???????!!!!





經驗,真的是靠學習而來的!!!!!!

但是,經驗有很多分類耶......
只是想要終結重考經驗的累積了!!!!!


連難懂的日文歌....都可以唱的出來.......
我竟然會看不懂中文的考題???????!!!!

說.....這瞎不瞎........=”””=


考題,不過就是繁體中文麻......
難道它是換成簡體嗎??????!!!

真是的.....到底是我看不懂,還是不想看懂ㄚ?????!!!



寫這篇....只是想讓我了解我真正的感受.....
(每次都很容易原諒我自己....但這次,我快不能正面看著自己了!!!!!)


老實說....真的很厭煩耶!!!!!!

說阿.....煩不煩??????!!!
當然煩阿!!!!!!!

都是這樣猶豫不前........也受夠了!!!!!

想告訴我自己....


”ㄟ,老實說....這也不是多難的事情阿??????!!!”

”還不都是中文字....考題,也是這麼出的......”
(雖然大家都說越來越難,門檻越來越高....還說,這樣才能看的出實力.....)

”實力,都還不如一張執照來的有用.......”
(你懂嗎?????!!!有實力....也需要證照阿!!!!!)
(難道你要ㄧ輩子這樣嗎???????!!!)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認清事實吧!!!!!你女友已經是師了耶,你真的要這樣一直考下去嗎??????!!!她,也有年紀了~~~該給她穩定的窩了吧??????!!!)

(不是我故意要找你的碴....而是希望你能有鬥志點!!!!!)

(雖然,考照的難度增加...考上證明是有實力的!!!!)

(但,實力是可以累積的!!!!!!!)

我相信....
技術是可以增進的!!!!!!!
學理,是永無止盡的!!!!!!


~獻給阿猴先生~
(希望我們都能中止這無間地獄!!!!!!)


做人,不可以老是原諒自己.....


所以,我會看的更清楚!!!!!!




大家,七月後見囉!!!!!!




約好我們七月再見了!!!!!!!!!!!!!!!!!




加油............


也祝福....大家都一直很開心的!!!!!!!!!


幸運著!!!!!!




上一篇:很不爽!!!

下一篇:現實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淘氣精靈 &#98 2008-06-24 06:48:25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