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1:25:45 小潔 

有悲:

 

 

 

突然來報台看看:>

 

 

 

最近的我.......

有很多人很疼我  很關心我

我很開心 謝謝啦!!!

以我的情況 這樣已經很滿足了

算是幸福^ˇ^

 

 

 

 

 

最近的我..........

脾氣變的暴躁

對很多事情的看法跟以前不一樣

變的比較會想 總覺得原來不是這樣 其實是那樣..

太愛鑽牛尖了 一件事情卻想到很多條路走

所以不開心的是許多

是我成熟點了

還是......

我亂想

我懂 不過怎麼會這樣勒~

 

 

 

還好有人陪著我 聽我說

謝謝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