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6 23:28:27瘋狂栗子貓

英國男勇闖美麗島(一)~不可能的任務

話說英國男剛到台灣兩個月,就很開心的告訴我,他父母要來台灣看看他,他已經定好計畫租車,開車從機場直奔他心中一直想去拜訪的太魯閣,他一邊指著地圖一邊開心的解說他的計畫,並問我的建議,我張大嘴巴一副驚訝狀,心想~這可是不可能的任務,從北經中橫開車到花蓮,連我都不可能做到(我不會開車,但是很容迷路)更何況一個中文很差又沒在台灣開過車的外國人,我的頭搖的跟波浪鼓一樣,建議他或許可以搭火車或是選擇其他交通工具。英國男沒好氣的說:「為什嗎每一個聽的人都說不可能?我覺得簡單簡單!」一旁的日本朋友mayu跟我交換一個眼神說~太危險、太危險,我和她意見相同。此時只見英國男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說~我在英國開車從倫敦到愛丁堡路很難開我都沒問題,台灣的路簡單簡單啦!
看到他一副意志堅決的樣子,我和mayu只好笑笑祝福英國男的美麗島之旅順利平安,兩人私下畫十字為他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