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22:44:36瘋狂栗子貓

假期..我來了..我好想去希臘..

好不容易期待的假期要來了

在辛苦工作後總想要去海外旅行一下..

好好的獎賞自己

在接到希臘女的喜帖時..恨不得馬上現身希臘..

機票都訂好了.機位也劃好了

還在計畫除了希臘以外還要去西班牙..義大利等等

沒想到.......

栗子媽擔心的要栗子答應如果希臘有流感就不去

傻傻的栗子心想..不會那麼巧的啦...

結果..當新聞出現希臘病例時...真的是晴天霹靂啊...

只好把機票取消.通知希臘女我不能去參加他的婚禮了

啊......超可惜的..希臘盛宴ㄝ..一定有烤全羊.載歌載舞的希臘男女

還有帶著橄欖枝的婚禮儀式..



我的碧海藍天..那一望無際美麗的愛琴海啊...只好下次再去了

暑假..要拿來上生涯學分班..跟迎接我可愛的小ㄅㄨㄅㄨ..要努力練車了..

上次練時..把栗子姐跟朋友的爸爸嚇到..馬上想下車換手開...

我的技術還有待加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