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7:06:08瘋狂栗子貓

栗子金工之旅三~夢想的實現:信念之戒Ring of Faith

話說栗子開始學金工後…一有空就自己拿著筆一邊想像.一邊畫著下一個作品
突然..想起在英國我的藝術治療師跟我的對話…

CAROLINE,What would you plan to do in the future?
我回答
well..I will try something new about Art and creation…
maybe design some jewellery or earrings.
那時的我因為到了英國.迷上當地的銀飾及美麗的耳環..也發現藝術對我的啟發及影響

同時我也想到,在英國諾丁漢校園裡,第一次聽到院長鼓勵我們這群國際學生的演講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No matter what happen in the future,
don’t forget the faith that lead you here!』
別忘了你當初抱持的信念,應該可說成『莫忘初心』

這句話後來陪伴我度過在北國求學的辛苦過程,也陪著我面對後來生活中許多挫折,提醒我,莫忘記當初所抱持的信念,不輕易放棄。
既然要做個戒指,就把這個對我很有意義的字.作成戒指,隨時提醒,提醒我..夢想的成功需要不斷的堅持,動力以及『信念』

我想…在1年半前的夏日午後,當時的我從沒想過,有機會能自己學到金工,只是規劃著工作穩定之後想學習珠寶設計,很幸運的…我終於有機會將這個戒指作出來..雖然因為技術不純熟,所以作的有點拙拙的..但是這個作品的完成對我而言意義非凡呢!

栗子心裡想著…或許是上天的巧安排..有機會學金工..一定要好好加油啊!把一直想做的東西親手作出來。
照片裡就是這個作品啦.戒指內面打的是我的名字喔...


crala 2007-02-03 19:07:39

信念是每雙飛往夢想翅膀背後源源不絕的力量
ㄏ~雖然你的海報我還沒做(心虛中~)
不過~在心中
每次想到你~總會加上心中對你的祝福
準備好了嗎?ㄏ~那要衝囉

原來你一直想學珠寶設計呀~
看了你的文章才恍然大悟~
能在這樣的緣分下~踏出第一步
完成自己一直在心中醞釀、計畫的事情
很美、很棒呢!
連我都羨幕起來了
忽然想到~對~要把你所想要、相信的去實踐
那就是一種力量~
一種幸福~一直在發生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