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2:01:16怎樣都找不到

pic

是星期五上台前照的

算了

過去就讓他過去

也來不及了

-------------------------------------

這兩天我在家裡發荒

天氣熱到爆炸

我懶的出門

我姊買了新的短褲

可是我屁股太大

有點緊

GOD!

屁股現在就那麼大

以後還得了



關唹佩妞

我無言

怎麼辦

他說他星期二不行

那是要怎樣

搞到我覺得很煩

我想趕快去玩

趕快回來

我的暑假早就規劃好

就是要有白沙灣和五月天演唱會

從去年就開始了

今年也一樣

以後也是

每年都是啦

我國中同學也會去排隊

到時候再跟你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