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23:47:09* 。 . ♡呆婷. 。*

。〈CuTe〉,,* 。 又是一首殘愛

10月28日星期二 晚上11點30分

 

 

我跟同學聊天聊了聊....聊到了一些過去

 

 

也看起了之前的照片

 

 

 

感覺,好怪

 

 

好像在講別人的故事.....

 

 

看著照片裡的人是我 那種感覺真奇妙

 

 

 

在無關緊要的場合都會想起一些歌

 

 

 

是因為你曾經哼唱著

 

 

在平淡無奇的眼神 都會想起呢!

 

 

因為我曾被凝望著

 

 

 

 

我只好夜夜哼情歌

 

 

是不是? 所以...心跳動著

 

 

 

還有什麼捨不得 也只能哼情歌

 

 

 

手拉坏早就停了!

 

你早默認了你的拒絕

 

 

 

 

 

可能是太無聊 想新增文章

 

 

然後又亂打了一些!

 

 

剛好在聽一些歌曲 順手打了上來

 

 

WOW!!

 

 

明天又會是Happy Day!

 

 

 

 

怎麼講都不對,

 

 

 

應該說無論你愛誰

 

 

 

 

 

 

 

 

你我世界不再有交岔點

 

 

 

我們早在遠遠的十字路口前 選擇了不同的路

 

 

你想得和我要的都已經不在,世界上任何一切都可以被取代

不再對你任性依賴,殘忍的對白 還要我為笑說聲hi!!

你無視於我的無奈。

 

 

你不會繞回來重走,我也不會放棄我要走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