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3:09:25* 。 . ♡呆婷. 。*

。〈CuTe〉,,* 。揮之不去

哪種愛,會讓人瘋狂?

 

 

 

失去愛總讓人難堪

 

 

 

有了愛卻讓人傷感 

 

 

 

 

想要激動的吶喊!

 

 

 

 

習慣的依窗,管他心有多傷

 

 

 

 

在愛與被愛的兩端,

 

 

獨自看著自己默默聯想孤單

 

 

 

 

請你別再笑我,讓我難堪

 

 

 

我不去想愛還有那麼難;

 

 

是在愛與不愛的兩難 

 

 

 

說過要愛得簡單,是不想讓彼此為難

 

 

 

熱戀時燃起得火,愛過就鬆綁

 

 

說過了不要感傷,揮揮手愛滅了就應該散場

 

 

不要逞強,不必勉強,想都不要想

 

 

好聚怎麼不能好散?

 

 

偏偏愛情就是這樣!!~總在分手之後才發覺不能遺忘

 

 

 

愛與恨不斷糾纏!

 

 

 

嘴裡不這麼講,心裡卻這麼想

 

 

 

狠下心,只好為自己圓謊

 

 

 

看過死灰復燃的愛 愛得更久更長

 

 

 

但那永不屬於我

 

 

 

不管走了多久,有你沒你 

 

 

 

我都一樣只有感傷

 

 

 

不能遺忘 那又要如何

 

 

 

脾氣變好了,變溫柔了 

 

 

變成熟了,變美了,變會想了

 

 

 

一切都好沒規則

 

 

 

我變得更不重要了

 

 

 

 

我明白的!

 

 

 

 

太好強,又太傻

 

 

 

 

 

 

 

 

 

 

 

 

 

當初怎麼愛上你的,微笑的談論過去

 

 

 

卻有種說不出來的領悟。

 

 

 

 

 

最終,還是回到自己身旁。

 

 

 

斷弦的吉他,始終彈不出我要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