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2:47:43* 。 . ♡呆婷. 。*

。〈CuTe〉,,* 。  當時

世界忽然變形,忽然很安靜





無助的我一秒間失去重心







你要我照顧自己





"是我做了什麼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讓幸福遠離?"





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誠實地想你




是不是擔心



我怕黑不敢前進




那顆本來沒墜落的流星



才拼命燒亮了自己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