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9:09:13* 。 . ♡呆婷. 。*

。〈CuTe〉,,* 。 愛與不愛

你吻她那刻心裡有什麼感動?

她給的快樂是否像我們有過?

愛情原來也決定在來的對不對時候

不是你和我愛錯了

當你們牽手眺望星空的時候

心中的美景是否像我們有過?

愛情原來也會結束在還相愛的時候

不是你和我不曾心動

我依然相信你還愛我

只是結果離開我

否則你的眼怎會憂愁?

我依然相信你是愛我

只是當時太軟弱

否則直到今天不會不快樂


如果青春就要告一段落

眼看我們被時間掩埋

那句再見你還沒有說



當我看見你的眼 深邃之中帶著淚



我從沒看過你的臉 有那麼無奈的堅決



你問我想放了沒 提醒我已是終點



我明白流再多的淚 也不可能挽回一切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應該放棄向前走



別再回頭 讓兩個人都選擇自由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們卻一再的駐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