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7:47:24* 。 . ♡呆婷. 。*

。〈CuTe〉,,* 。 單身潛逃~

今天上班時,輕鬆的心情,愉悅的心情,輕快的音樂

酷~~

把遭透的情緒甩掉 ~~我想已經不屬於我!

上班時,突然想起,

開著的電視 你關掉了嗎?

半夜,手機響起,張開惺忪的眼,卻看見熟悉的電話號碼

其實你只想聽聽我對寂寞的看法 ~~?

我總覺得沒人了解吧 所以不回答!!

麻木跟著別人流行的步伐

總覺得沒人理會吧 所以不說話

三更半夜精疲力盡

不想爭論 不想回家

他們說我很情緒化

我想是因為他們不懂我吧!?

懶得去整理他們的想法

無所謂的樣子

我不想也罷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懦弱

堅持是有點難,

就讓記憶中的愛慢慢燒

燒痛了我們就逃

帶著現實的銬

摺疊我奢餘的笑

通往沒有你的軌道

就讓記憶中的你慢慢的老

老去了誰也得不到

帶著我的祈禱

摺疊我累積的問號

開始這次的單身潛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