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7:50:45* 。 . ♡呆婷. 。*

。〈CuTe〉,,* 。很多感覺

面對面坐著的是不是你 ?

愛情還在不在進行 ?

想問你是不是想要放棄 ?

卻害怕你也在問自己。

分手是我們唯一的話題

如果一開口便成了結局 我的心就會離開身

愛不愛結果都教人傷心 

分手應該是要先哭泣還是先忘記 

你是否也有相同的難題

你的勇氣裡有我的命運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決定

我想我現在還不夠清醒 

該愛著你 ?該離開你  ?
 
還是繼續...................






逃避?

每次我想努力拒絕放棄回憶

總是在相信生活給我奇蹟

發現失望是因為自己對你抱有太大期望

我不想再說你我之間究竟是誰對誰錯

我不想再說你我之間會有牽掛留在心間

我總是在留你過去照片

卻留不住時間的臉

我不願意聽朋友們說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還是原諒自己,其實我不在意

大雨過後的天空,我看見彩虹

如果有以後,

我想要只有擦肩而過

我只想過平淡生活?

感情在這裡煞車

忠於自己原來選擇 

不等於永遠都快樂

我該懂 

早該懂 

愛是最難的功課

手放了,心也輕了,沒有誰非誰不可

站在眼前我所愛的,不等於永遠都適合

別自責,別不捨,別去和眼淚拔河

說好不哭,不糊塗

我答應你能恢復,在別人懷中找到幸福

愛一個字,不該迷路

我喜歡這種感覺,酸酸的感覺

像檸檬攪拌著蜜糖滋味

有一點煩惱,反而覺得更好

我喜歡這種感覺 輕飄飄的感覺

明知道已無可救藥,卻停止不了

如果一切只靠緣分,你的沉默就像無情的敵人

得不到你真心的疼,我只是你心中神似的靈魂

是真是假如何區分?

只怕陷得越深卻越冷,誰為我心疼?
我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