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7:34:47* 。 . ♡呆婷. 。*

。〈CuTe〉,,* 。 The End

你真的變了...

不屬於我的,,終究不屬於我...




放手吧!


誰曾經說愛情會很漫長 

頭髮也白了都會在身旁

到最後只有我守候到天亮

誰曾經給我一百個希望 

還承諾永遠不讓我失望

到最後才發現 只有淚在臉上

怎麼還是看不見 愛的永遠

我會走出你的一切 

愛在等著我走向前
 
原來我早已察覺,你不在身邊

當愛情走到轉折的路口 

我只好放手讓你走 

讓我們呼吸變的自由

愛總有應該放手的時候 

不應該再挽留 

最後我們都學會溫柔

當愛情走到轉折的路口,我只好看你走 

不要再牽絆你的自由

愛過後應該灑脫讓你走 

沒什麼該挽留 

忘了一切吧!

走過了多少念頭 

現在又回到起點 

我還有什麼能不捨得 呵~

你想要自由,我就放手 讓自己也自由。


The End
原諒我冷漠,選擇不連絡;

因為我,擔心你會聽見我...還那麼難過。

想你的習慣,這夜晚,為你而混亂,

如果再見我,你能說什麼?說愛我?

我只是難過。

最後...

原諒你,遺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