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1:03:59* 。 . ♡呆婷. 。*

。〈CuTe〉,,* 。 時間真的有療傷之用嗎?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大雨過後的眼淚,



掛在裝滿回憶的櫥窗





我卻不想望一望

...............

...

那些心碎的形狀




...............................



讓悲傷都裝上翅膀...


.........................





.....再見了.............




......


就不能倔降..........








.........................


該忘了你對不對?




.....................

什麼都別再說





再說祇有難過





難受之後不代表一切傷就能帶過
.............
..........

.............


..............


答應過的永遠不成真


..........................


.................
當初的承諾已步算什麼



....................

.............
夜裡吹的風,

......................
...............

冷進我懷中

..........................


不再有你的聲音

...............

...................


不在擁有你的心

.......................

........................

明天我會怎樣

.....................

...............
沒人懂



..................



時間真的有療傷之用嗎?

......







..........................





看透你變了的心


....................................










.............






如果已決定離我而去
.........




把同情和不捨帶走


!!



不再苦惱 


你我之間的錯與對







未來的愛情日子 





.........................








只剩我一個人


.....................


















下次愛情中的彩虹什麼時候出現




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