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3:46:50* 。 . ♡呆婷. 。*

。〈CuTe〉,,* 。小星星

晚上就這樣...看換換愛打發時間,看到11點,阿嬤想睡覺了ˊˋ


只好結束啦!


到了房間,這種感覺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很孤單的感覺嗎?


今天以為你回來了!想給我個驚喜?


不是,你卻是告訴我,你在高雄,要跟朋友去吃東西唱歌....

!我也答應了!不然還能說些什麼?

其實,就算我說不,你自己也會去,你不說,我永遠都不會知道

不是ㄇ?喝喝....

那我就...說好...避免以後真給我知道了....

那我會更不好受吧

或許就是要這樣的愛情吧!

是嗎?

就這樣吧,什麼都隨便吧~噩夢要開始就開始吧!

想問天,我的愛在哪裡?

開始我聰明 結束我聰明

聰明的幾乎的毀掉自己

不必牽強

反正我的靈魂以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奏,拼揍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那顆心還能不能走的像當初般純真

從前的我們,後來的我們

如果愛在我身上留下傷痕

那麼不愛更疼?

曾經的我說 我最愛看星星

你說,那你會陪著我ㄧ起

天空閃耀著光明,

一閃一閃亮晶晶

怎麼心一點都不透明?

不看,不聽,不睡,不醒,

忘掉所有煩惱憂心

我不做你的小星星

曾經你說,最愛跟我ㄧ起

現在你說,想要些自由

((星星在天上,不為什麼發光。

  我在這,也不為什麼繼續?))
有首歌,或許是我的愛情模式

感覺很安靜 其實卻非常吵鬧 有的時候我覺得愛情很深奧

莫名其妙會膽小 沒有理由想要大叫

好像原來的我被什麼趕跑 沒有預兆只是沒有你的問好

我的理性感性就能變成煩躁 感覺自己變了

變的找不到了...我很煩惱 好像我是誰 我不知道

想你很美好 想你也是種煎熬 有的時候我覺得我太複雜了

有個我總在微笑 有個我總心情不好

好像原來的我卻越縮越小 空氣很糟加上思念一直嘮叨

我的天使惡魔終於開始爭吵 感覺自己變了

想你一次一次 煩惱一次一次 是不是就是我戀愛的樣子

愛情沒有身體沒有名字 住在心裡卻那麼的真實

什麼才是我和你該有的樣子
* 。 . ♡呆婷. 2007-06-15 17:52:31

我很苦惱,但我想,變質的愛情,再回過頭去~一切都變的不像從前,只是讓彼此過的痛加痛苦霸了?是吧?
很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關心^^!

橘子 2007-06-12 19:27:21

變質的愛情,

你覺得該不該再繼續?

好好想想,

再走下去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