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9:45:15* 。 . ♡呆婷. 。*

。〈CuTe〉,,* 。 都是愛

有人常說...愛情裡有很多選擇

耐心等待,細心觀察,仔細選擇

那最後 是要選擇一個 愛你的人 還是 我愛的人 ?


如果是現在的我,我會選擇"我愛的人"吧!

我會跟開心的跟我愛的人一起生活 

為我愛的人打理事情,我覺得很喜歡

為我愛的人持家,我覺得好幸福甜蜜

跟我愛的人一起生baby 我覺得好.....可愛
----------------------
跟愛我ㄉ人在一起 我覺得好不自在

幫他打理事情,持家 我就覺得 欠他的= =因為ㄊ很愛我

一切都覺得是虧欠!!!

哎呀~~

無原無故就打這些~無災為啥


伯育說:窮到快被鬼拖去了!!!(有同感)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