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1:04:55* 。 . ♡呆婷. 。*

樂觀的生命才有意義

有愛了...卻有點想找回自己一個人孤單的感覺

不懂我的執拙........真的...

之前常說 ..一個人也很好...一個人也很快樂..

有了你之後..有好有壞

只是突然的想念當時孤單的感覺

或許我愛好自由..

可能是對你的愛還沒到很深刻吧...

畢竟才開始沒多久

感覺這段愛 可以走很久...

一開始我聰明 ..結束我聰明 聰明得幾乎的毀掉了我自己

有時..想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 

就讓我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我不願被情作弄 作弄到我無法大步走路

也不願再多說 靈魂也有道了裂縫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我不願再放縱 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漂流

也不願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我的夢
...

想念過去一個人,會廳的歌曲,一個人會空出來的發呆時間
...

刪掉所有過去的訊息,算是我的回應,只能每天的想你,關心你

沒有誰能救我,除了我、能解救自己

不怕被抹黑的天空,雨後會有彩虹

不怕流出淚的眼睛,哭過會有笑容

因為當我難過、會記得,你要我好好過

流著眼淚哭過、狠狠哭過,擦乾就好了

我們一起許願的星還依然閃爍

學會不哭了、勇敢了、接受了,選擇了你叫我聲親愛的

想起被他愛過、真的愛過,傷終於好了

我的曾經,我過去的愛,我執拙的夢,用了真心刻在紀念冊

愛得花開了、花謝了、結果了

才懂得永遠早已停格,停在你愛我 最美時刻


決定選擇快樂,找回從前...的我?

不..是做個更董事更成熟快樂觀的我...

步是過去的無裡頭開心!!

當個勇敢冒險的天使...

別讓每陣風吹著走....

快樂並不需要成本...

以為笑面對人生的轉折...

用快樂的心情突破困境...

人生的另一種解答...

認真做自己就能成功...

成功取決於自信...

世界末日..由自己的信念決定!!

樂觀的生命才有意義!!!!

不能幸福症候群...我想離開你!
呆東u 2006-12-01 00:03:16

執”拙” X!錯!

執著QQ

版主回應
= =很故意喔...哈!!! 2006-12-06 19: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