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9:35:18* 。 . ♡呆婷. 。*

( 。〈CuTe〉,,* 。 ) ....【8*30最後】

對於愛情,,真的是有點失去感覺...

應該說...或許此刻來電是我的幻覺...

沒有強烈的感覺....

有緣人還沒出現吧..所以一切不強求....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過完明天,,就到高雄去...

痾........今天留在店裡打電腦..

覺得好可惜..

不可以在一起玩了,,一起討論著哪個客人的是非...

跟玉華剛認識...就要Say good-bye

跟惟惟沒有很認識...也覺得可惜...

花姐...哈....說好五號就紀念一下,,拍個貼...

反正很近阿...說不定我下個工作...也在旗山也不一定阿..

會常常回去找你們聊天吧...?

只是...到時你們會部會不理我阿 哈哈!!

我們都要加油囉!!

小小感傷了一下!哈!!


你們大家會想念我嗎?哈.........

恩....更感謝得是阿亮先生 哈!

他真的很好>.<

阿龍也不錯....

阿亮先生總是愛耍寶,,愛ㄉ一ㄤ我...但我知道那一切都是玩笑^^

第一次開車.....也是阿亮教的..

也感謝凡羽這8個月的照顧...每天帶我上下班= =

酷!!哈!!我一次都沒給過你油錢~不好意思啦!哈!

咦.....其實我也不是最笨的麻......我只打破過一些小東西...

哈...沒想到大郎女...比我更強.....

改天會撞玻璃門而入哈哈網也不一定喔....

保重!!>3<

等忙完一些事情...我就會找工作囉!!

小語:
(我就在此刻突然遇見你...一起忘記憂傷,,一起得到力量)

Pc:(我凡羽毛毛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