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8:42:16* 。 . ♡呆婷. 。*

( 。〈CuTe〉,,* 。 ) ....【我不要啦】

地球上,60幾億的人口..我們卻遇見了,不覺得很難得可貴?....彼此的出現,改變了原來的我們~~呆再高美會怎樣~~轉學了又能怎樣?~~
離開了又能怎樣?堅持到底雖有困難,但那是我們的約定!

我怎麼都不認識想走的你們~~~
別讓我似懂非懂,有一天我們會不同~

還記得我的生日願望,說好,要一直陪著我...
不會輕易離開,沒想到....
願望沒成真,反而是...大家都要離開了...


我也不該後悔...那時的改變主意...
沒考到..就沒考到吧!!...
畢竟..那是當時的我...很堅決的決定...

我不想要..我們都失去聯絡..

像斷了線...或者是..走上陌生的路線...

為什麼,我們要在兩個世界...

怎麼非得分開旅行?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