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2:46:12* 。 . ♡呆婷. 。*

( 。〈CuTe〉,,* 。 ) ....【我不愛!】

你消失了 

愛消失了 

跟隨的我去哪裡

我想過要放棄自己 

說放棄要放哪裡

愛已經讓我認識我自己 

在眼淚流下的味道裡

感覺不到你...才知道丟了自己

我不愛 *

不能愛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 *

不能愛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現在不回來

再等待等什麼?對你已沒有愛存在


誰陪過我 

無聲哭泣在我最糟的夜裡

你肯定我所有的努力 

最難忘那句,要你等我

一切轉變了 

推翻了過去 

空白傷害

錯會在哪裡?
 

我想我...終於找到了自己

我不愛 不要愛悲傷的存在

我不愛 不會讓你認為這還是能繼續的愛

以為...

是再也回不來 

再等待等什麼 我不知道如何再愛你

你有什麼...值得我愛?

當我們都很自由

知道我們都很愛自由

當這句愛情沒有對錯 

我們不再問什麼

不用說 不用想 不用愁 因為我一定會懂

當我們彼此都是個不成熟懂事的孩子

我應該以成熟懂事的那一面,處理這個問題?

但我想要你知道,我不接受該長大的我...

因為...我喜歡就這樣的我...

當你說還是覺得我很難得 我應該微笑或沉默?


最終...我選擇了懂事 

就是讓你離開我的世界

確定了感情應該走的方向

愛可以是一種習慣,單純的喜歡

對愛很欣賞,直來直往

有一種勇敢叫做原諒

在回家的路上想一想

愛如果變難堪~~就要放

感情的事沒有標準的答案

但欠人家的你一定就得還


窗外的雨剛剛停,

迷迷糊糊張開眼 



OH My God!


我淡淡地想著和你初遇的這個夏天...

你輕輕地唱著歌,未曾感受的溫柔,模糊我的雙眼

終於也可以開始兩個人一起看明天....

但..夏天未結束 

我放下了你走向前

你把這些回憶給不見了!

為什麼曾經深刻的消失了...沒有原因

我的心已經沒有想起你的空隙

沒想起不是忘記

沒想起你是平靜

想起了你是想起那樣一個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