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8:56:34* 。 . ♡呆婷. 。*

( 。〈CuTe〉,,* 。 ) ....【寶貝_勇敢】

又一個朋友被傷了心...

她哽咽著問我哪裡才有愛情

心疼的把她摟在懷裡

說不哭不哭我卻先紅了眼睛

失戀在這城市裡到處橫行

天使又一再失約從來沒降臨

讓我們保持微笑
給寂寞的人一些依靠
我們要保持微笑
給孤單的人一種心情的擁抱

看著朋友們,堅強!我很開心!

說好要一起遺忘悲傷的過去,

聽著他故作灑脫語氣,

我知道我們去的地方不會是...逃避!!

因為我們學會面對..

一起忘記憂傷..一起得到力量!

寶貝,我們可以更快樂唷!

愛情,算什麼勒?傷的了我們ㄇ!?

no!我們雖然是難過者..但不代表我們一直會沉浸在悲傷..

我們要學著忘了,該忘了,難道不覺得,如果選擇快樂,

更快樂的面對一切,生活將會好的!會好的!

祝福你了!壞的到此為止!我永遠會祝福你快樂!!



我為你唱這一首歌...祝你快樂

我知道生活總會有太多選擇

怎麼了~~?對我說你在擔心什麼呢?

你只要別想太多要學會對自己說..


我要學著忘了 該忘了 難道不覺得
如果選擇快樂 更快樂 的面對一切
生活將會好的 會好的 祝福你了
讓快樂到此為止 我永遠會祝福你快樂
是不是 你想太多 只要過好今天呢
你笑了 我笑了 這是我想看到的!
我為你唱這一首歌 祝你快樂


寶貝_拋開憂傷_我們迎接單身快樂到來
哈利~咩? 2006-07-24 03:19:04

單身永遠是幸福的阿- -(茶)
據說。。。
80%的人會談戀愛都是因為時常感覺孤單的緣故
所以阿!只要讓自己一直忙忙忙~忙到累垮
這樣就沒有精神感到孤單囉!
畢竟。。。忙碌是會讓人覺得充實的!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