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9:38:31* 。 . ♡呆婷. 。*

( 。〈CuTe〉,,* 。 ) ....【我始終不懂】

為什麼...什麼責任都要交到我身上...

  我不懂....我也不想去懂...


    想起一切,一路以來走的有點疼,

  那是愛嗎?是你們讓我變的不同,

 別說我沒用,別說我的理念很怪,

       都是一路以來的事務,所誕生。

             我不懂,始終不懂,是我太笨?太傻?

           我不懂,這種純真有什麼不好?

        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很有心機?

     我不懂,難道那樣才會成功?

      

又要下雨了,天空持續哭泣,始終會有停雨的一天...

         那我的世界呢?

                  你們,好像永遠不懂。




現在怎會,說句話就冷凍一邊

   我搞不懂這世界到底怎麽了?

 誠實的背後是否住着傷口


我想不透 自己怎麽了?

雨下過以後是否能讓什麽複活?


是我不好,還是你們要求太高?

是我不乖,還是你們太不懂我的心?

是我太情緒化?

是我太孩子氣?

是我太任性?

是我太沒有志氣?

是我太容易感動?

是我太沒有包容心?

是我太愛計較?

很多疑問,詢問天空,他卻永不給我解答。
宇宙超級無敵霹靂口愛 2006-07-24 05:40:06

說真ㄉ你脾氣藏不住 來ㄉ快ㄑㄉ也快<像我>可是這似乎沒人能招架ㄉ住 所以脾氣要來ㄉ時候大力ㄉ給她吞下去 可以不傷害別人 也不讓自己生氣 所以別用別人ㄉ過錯來岑罰自己 部會打

2006-07-12 00:33:34

呵呵....

很多事情事沒有答案的....

答案出現了...往往不是期待的那個....

你就是你 活出你自己...

或許有人說這叫自私

這是認知.定義的問題

你自己都認為這是自私當然會他就是自私阿

呆呆的過就好嚕 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