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20:17:02* 。 . ♡呆婷. 。*

( 。〈CuTe〉,,* 。 ) ....【7/8~】

今天是雨天,可是今天的業績,也還OK!

喜歡今天的雨天,往常的雨天,會讓我心情不好,

今天是個特別的雨天,看著外頭下的雨,卻有種快樂的感覺,

很幸福?

咦~今天去列印帳單,哈~好險沒破萬啦!但也是個負擔~

哀~要買車,又要繳東繳西,今天也預訂了雪姬晶的產品,

有點敗家?NO!是非常!!

哈!我會改進我電話費的問題啦!

我也不會再亂打了,別跟錢過意不去~是吧?

等東西都繳清,車也買了~我就會好好的存實習的錢囉!

反正平常我也不買什麼吧= =!

衣服,買了應該也沒時間可以穿~~

上課現在還是穿制服,上班也穿制服,其餘也沒時間可以去哪啦!

SO~~恩~加油吧!?

明天是7月9號,恩~我的放假日,但是卻是個雨天ˊˋ

希望明天出太陽ㄝ!也不要太大= =我怕黑!!

可能是最近的身體不是很好,所以臉色泛黃,咦~應該是整個人都是;

哀~~今天去看內衣= =!好像沒挑到適合的!

要買彩妝,缺貨!!

這是老天叫我存錢的意思嗎?

應該是如此!一切都好險~還是先買該買的東西好了!

保養品都還有,只是...想換個品牌= =!!

~~~~因為想美白麻~~獎勵自己一下吼?

那舊的,就~~加速把他這個月用完。

拉拉拉拉拉拉~~~今天就一天很平順:)

下班陪凡羽去做臉,而我買了一件衣服,

恩~~~對了~毛毛蟲有去泛舟~

凡羽超想泛舟,可是捏~我不喜歡ˊˋ

也不知為啥?應該是想到要跟誰去的問題= =!!

毛毛蟲他們人很好啦~可是凡羽凡羽,還記得我今天跟你說的嗎?

就是~騎車都那樣了!那泛舟勒?還得了喔!

想到就害怕~~~~~~~~~~= =+

好~啦!就祝明天順利吧!

感覺很久沒跟國王聊天的說,每天都很晚下班

我下班他上班= =真是不巧阿!

明天我放假哩~在叫國王戴我去座車唄!

我要尋找快樂的圍繞,我的城堡,需要善良的你,加入與我一起~哈!

你善良可愛嗎?

ok那就來唄!:D



PC:猜猜是誰?






揭曉答案(蔡奶油啦!甜蜜的勒!)
羽小妞 2006-07-08 22:43:02

今日我終於見識到了

很傻眼耶 噗噗

加油加油 繼續長大吧 哈哈

我是真的很想泛舟耶

嗚嗚嗚

那個我當然董阿

所以我這個朋友已經先判他出局了

紅茶不錯喔 哈哈哈

泛舟 等我生日吧

你說要陪我的 不是嗎

或者 送條狗陪我一生

我也接受

哈哈哈哈哈哈

祝你明天玩的愉快喔

你可真殘忍 拋棄我

讓我被阿亮仔操死

= =

悲泣中

2006-07-08 22:31:27

呵呵...感覺妳還蠻開心的....

加油吧...要繼續下去喔....

妳沒睡吼...臉色泛黃勒...

早點睡 身體要顧好阿...呆....

我又要出去喝飲料了...也許是逃避吧...

過一天算一天吧...呵呵....

身體要顧好喔 聽到沒 呆呆的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