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7:12:49* 。 . ♡呆婷. 。*

( 。〈CuTe〉,,* 。 ) ....【破滅的國度】

彷彿上一分鐘你還陪在我左右,還以為我們會開花結果。

哼過的歌到底是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以為只要簡單地生活,就能平息了脈博

卻忘了在逃什麼!

因為討厭分手,所以根本不想開始,

我胡言亂語一通,只想快點把你趕走。

你說那都只是藉口,我說你又懂得什麼?

感覺很好誰都會說 好得很久才有用;不要胡扯什麼年輕就該愛得很放縱

我跟你大不同,你不會懂!

所有我不愛的畫面都去掉 是否我會更好

我像是進了迷宮 永遠出不來

明知道自找傷害 卻離不開

Q:愛是什麼?

就這麼簡單 習慣的好突然
不用勉強自己 不必忍受猜疑 

愛並不麻煩 人不對才會感覺好難
不用製造話題 不必小心情緒 

愛是一個大驚奇 讓人無法預測結局
他離開你走進 我們的戀愛會是曠世奇蹟

放棄舊情只是像一團爛泥 不要浪費力氣
-*-*-*-*-*-


找不到鏡子裡另外一個自己 忽然被這樣的畫面驚醒

終點,隱約看到了終點

一種虛脫的美~模糊著我的視線,我已放棄感覺~

我們多渴望時間能把問題徹底解決?只是誤解還是無解~~

是不是太過和平的分手?才讓人更捨不得放手!?

像是失了魂魄,不願放過有你的感覺和任何有你的線索

揮之不去的寂寞是不是說?這份你已經丟下的感情...我還執著?

距離能讓彼此冷靜,反省不快樂的原因~

愛不該依賴遷就而存在!

是愛情的副作用,暗示我們已走到盡頭?

誠實面對自己誰也沒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