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9:07:00* 。 . ♡呆婷. 。*

( 。〈CuTe〉,,* 。 ) ....【心靈小"羽"】

不准哭:【不准哭,我不要裝可憐無辜,我更應該微笑祝福:)祝你找到對的幸福,如果我消失不見?你在乎不在乎?請放心,我很快就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我們的愛情就到這裡結束。】

一下下:【現在的我能說什麼?我只想再哭一下下,把記憶徹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會回家~眼淚我會替自己擦!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這辦法才不再想他...我希望你是諒解我的
感動過的痕跡很難割捨...一顆心就要愛你了..暫停一下並不算出爾反爾!!】

在你眼裡:【沒有風 雲以為自己可以慢慢移動;轉了彎 河以為就能找到那面大海;直到雨 告訴我一個人撐傘的孤單;直到愛 推倒了在我面前的勇敢,其實我抗拒你 卻找到更多的證明,那乾了的淚 原來在你眼裏!】


一個人的遺憾:【永別了 我的愛,我還不能習慣 沒有你在的感覺,永別了 這份愛,我害怕你孤單卻不敢留下來,當愛總在惡夢中被修改,我不想哭得像個小孩。】

若無其事:【若無其事,劃破了傷口血流如注;我沒關係你清楚?
你自以為你很清楚!?結冰的是語氣的溫度!不是你愛的那一片湖,
為何這關係變的越模糊?才能夠相處?停止這比悶的衝突!
停止這比悶的衝突,還若無其事的假裝毫不在乎
請放我一個人哭!誰也別想把誰征服!】


Beautiful Lie:【你說他演戲 欣賞他演技,我的難過你不會說出去,
演回去,如果愛不真心!至少給自己 超完美結局,誰要先喊停沒關係!
A beautiful lie
就把愛停在最美那一句
微笑收下他的善良心地
不要去翻譯
離開之前還很美
What’s a beautiful lie
我相信妳,假裝把一切當成電影,結局不關於妳,那樣想就能夠扯平
愛也會讓人騙自己,如果妳可以比較開心,我懂妳也看住妳,
不真實的愛情 讓回憶更美麗~!!讓自己很安心!!
It’s beautiful lie 微笑離開。】

受傷的提琴手:【音符是天使寫下的詩,詩的每個字,有我的心事
我的麥克風會說故事,她說歌聲住著天使,感動是天使寫下的詩
有你的支持,天堂就寫實!我的這首歌會說故事,她想為世界說一輩子
為了不讓美夢再消失,我還有堅持!永遠不停止!】



(牽強的讓你輕易奪走我剩下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