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0:46:56* 。 . ♡呆婷. 。*

( 。〈CuTe〉,,* 。 ) ....【哀呀!】

哀~~後悔啦!

早知道今天先跟淑宜去拍!

淑宜說~~攝影師很搞笑,化妝師還不錯,設計師很帥?

可是4號那天,有10幾個要拍,那這樣我要幾點才可以回家!?

哀~~

但也是種嘗試啦 只是怕回不來!

好吧~加油吧~失戀算什麼啊?失戀就要放棄我的一切ㄇ?

nonono!我照樣可以啦!

學舞可以~只是要拖延時間了!

恩~~現在就~拒我所知~只剩~~一個雜誌,一ㄍ秀,

還有7月10號的謝師宴,7月23的琉球旅行,過來是8月

的~~15。16。17。18去聚會慶生,慶生完就去台中台北玩囉!

害怕靖芳姊那時有排什麼秀~降子我的心會破滅,

主阿~請你祝福我= =!

嗯!!okok!加油吧~阿呆婷!!

今天聽了伯育的探險,哎呀~拍電影喔!?

哈!真呆ㄟ 在對面也部會來找我!就一ㄍ人在那無助~

原來我是聰明的!哈~我不呆喔!我在緊急狀況 可是聰明的哩!

近在眼前可以救你的我~~竟然不求救!可惡!

我是Angelㄟ!很愛幫助人的唷!


LoVe:

他不懂,說到底,也是不懂,

到了愛情結帳的時候,為什麼當我推開門?ㄊ沒有來拉住我?

都是揹了太多的心願,流星才會跌的那麼重,

愛太多心也有摧毀的時候。

最終還是朋友再第一時間拯救我。

所以我常說,我不可以失去朋友,因為你也會離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