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0:08:04* 。 . ♡呆婷. 。*

( 。〈CuTe〉,,* 。 ) ....【反正】

反正 我說的話沒有人聽...

反正 有人相信就會有人不信...

反正 像我這種不服輸的個性...

遇困境只能拼一拼!!

反正 我一堅持就被說任性..

反正 大雨過後也看不見彩虹..

反正 沒人看見我為你做的事

望著天空 希望你說你會為我摘星星

我喜歡你 

我不過是喜歡和你靠在一起

我們都太年輕不聽 那些複雜道理

我的愛情 沒那些道理

那些關心我的人給的壓力

那些傷害你的人我想說對不起

那些想不通的事也許就是愛情

第一次我不怪自己

從我開始飛上天空和你相遇

雖然空氣稀薄 快要不能呼吸

可悲的是 你不站在我這裡....

我怎麼相信?這段愛情?

要怎麼相信你是我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