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8:18:51* 。 . ♡呆婷. 。*

( 。〈CuTe〉,,* 。 ) ....【專屬朋友▁呆瓜】

他較【阮淑】,是我的寶貝女兒,WHY?我也忘了~
總之,當初的我們覺得我們兩個的善解人意,都被人家覺得~~哀~
總之~我們是ET辣!相信ㄇ?隨你囉!

呆瓜,每當我難過時,想到的就是呆瓜跟呆人,
我,從沒在誰面前掉下眼淚,除了爺爺過世,忘了是多久之前?
因為想忘記愛,所以把自己用的很累,到現在都還是如此,
一時有太多責任再身上,所以呆瓜一直都很擔心我這個公主媽咪啦!
記得有一次,因為真的很累,真的受不了了,當時又跟家人吵架,
什麼事我都OK!就只有跟家人吵架,會讓我很難過,很心酸,
又剛好加上學校的事很多,就想找個人談談,
當時的我想到呆瓜,就打給呆瓜,邊哭邊聽著他對我說,沒關係~
不要難過,一定可以的!不要因為一點挫折,就放棄之前所有的努力,
你讓我覺得~我要相信,相信感覺,相信簡單,相信還會有真愛。
你的ET爸會出現的!

有幾次跟朋友們鬧的不愉快,想起呆瓜,讓我覺得很溫馨,
常常對我說:ET媽~你女兒會支持你,就放手去做吧!
不管好與壞,至少有努力過啊!而且,還有我們!

這幾句話,都會給我一股很大的力量,你常常聽我說話,
就算你很累,很想睡,你都會聽我說完,每次表演時,
臨時告訴你我要燒哪幾首歌,你隔天一定幫我帶到,
還幫我準備好CD Play~

你對我而言,真的是精神上一大支柱,我們常常說要努力,但..
常到了關鍵時刻...最常說的就是...哀~懶的去管,順其自然
~~船到橋頭自然直,煩惱拋開,糊裡糊塗也不壞。

呆瓜的男朋友,一定很幸福唷!因為呆瓜是那麼的溫柔可愛
那也當然啦!看誰生誰交的咩!當然是我!!!!哈!
我的女婿,記得要先給我看啦!

感謝很多,抱歉也很多,

你我知道,我們心中友多在乎彼此!
對於情人,很少說出我愛你這句話~因為這句話
只保留給你們!^^!我愛你們!!朋友們!
感謝尼們的陪伴。
牽著你的們手,我繼續在我愛情裡孤單遠行,因為我有你們!

給朋友們的話:

畢竟路上有妳們作伴,就有幸福的預感。

聽歌吧!?
(心心相印,一千零一個願望,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Like籃球的淑 2006-06-28 19:56:02

ET媽!女兒我超級感動的>”<嗚嗚嗚!!老實說我現在整個腦裡都是大家在一起的回億!跑馬燈!!現在好想要見大家唷!!說真的我不太會說話..但是不知為啥有時又會突然說出自己認為是對的的道理!因為我也不太會安慰人..所以有時沒經過大腦就直接說出的話也會傷到你..真是對不起!想安慰你卻變成2度傷害!!不過沒想到我跟你說的話你都有記在心理讓我很感動!!說真的我真的不太會說啦...所以就醬子啦!!

最後我要說的是..ET媽..感情這世界是個很複雜的星球..他不比我們和呆人的星球那樣的單純..你現在的心是盲目的..當你真的遇到可以讓你有噗通噗通低跳動的那才是你的最愛!!所以要小心的勝選我的ET爸比!!
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吧!不可以因為依點小挫折而想放棄..這樣你的努力就都白費囉!!相信自己才是最正確的!有任何的問題可以打電話或傳簡訊給你女兒唷!!24小時專門為你開機︿︿*

愛你的女兒
呆瓜@

版主回應
恩...因為你們真的陪我度過很多..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也或許是身邊少了你們的陪伴,所以讓我糊塗了吧?竟然會為了愛情而難過,我知道不可以~~~所以加油吧!恩~會注意的!不會被騙,可是媽咪我現在~~ㄜ~~~跟之前一樣的心態吧!!你應該懂,我的愛情觀,哀~~都怪我話不太會說~越來越不能逗你們開心!不知從何時開始,我不常笑....忘了~好啦~我們都加油,打工也要小心加油唷!我過陣子也想換工作環境了!老實說,我在考慮學校的問題,可是捨不得你們囉!乾脆一起= =? 2006-06-28 2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