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0:07:16* 。 . ♡呆婷. 。*

( 。〈CuTe〉,,* 。 ) ....【愛的最終話】

時間在玩著魔術,把回億變成了一棵植物,

思念你讓我習慣一人的下午,我知道我可以恢復

愛的故事有很多,但我只體驗過一種叫分手。

你好嗎?你從不覺得我愛你,你總覺得我不在乎你,

周圍的人,都急著要我把你忘了,我懂大家對我好,

同學們,希望我長大點,別再孩子氣,別去無理取鬧,

嗯!看著照片,想著偶爾可回味,但那照片被抽離了!~

記得你有次說,有點累了,我想問,你累什麼?

是阿~像凡羽說的~分開很適合,有人很愛,那就很好~剛好很配,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但很抱歉,

我選擇愛自己!放手讓愛過去,好好照顧自己,我們在不同世界各自長大

放手讓愛回去,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 無話可說

比爭吵更折磨 就只能分手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我想我沒什麼好捨不得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

知道就算繼續結果還是沒結果

又何苦自己還要繼續遷就?

你我世界完全不同,我劃下這愛的終止點,

最終話就越是 遺憾的天地 不該繼續嘆息

當每一個當下變成過去後,自由也許是離人們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 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 愛會隨時間 逐漸成熟

遺憾的是,你我的回億不多,我來不及捕捉,

這兩天,阿呆夢到了你,

第一天,是開心的,夢見跟你出去玩,你長大了,我們很幸福。

第二天,是哭的西哩嘩啦的!至於夢的內容,就不說了!

說了夢才部會成真,那就讓析哩嘩啦成真吧!

從此我的感情世界能不能夠風平浪靜?

這次錯了~不該匆忙的談了一場不是戀愛的戀愛,

看來~阿呆又要告別愛情一段時間了~

人不能太容易感動。

不再想你,我的勇氣,你不言而語,我學會將自己從失望中抽離,

不再想你,就這麼決定!


暴風雨轉眼間就要來臨,走下去,天空瞬間就放晴,

經歷風雨才看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