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9:25:19* 。 . ♡呆婷. 。*

( 。〈CuTe〉,,* 。 ) ....【一切很糟糕】

考試很糟糕,

一切很糟糕,

該怎麼說勒?

拍照,拍的還不錯,希望自己的笑可以更開懷囉!

面對鏡頭 能夠自然自然,自信自信,GO囉!

暑假應該會很多事要忙,跳舞阿 打工阿 找資料 拍照 走秀 

應該很充實吧?伯育,像你說的,我會珍惜我的一切,因為..我很幸福

:)謝謝你!

呼~~

看著簡訊 忍不住想你,

我是真的無助,不知道可不可以失去你,

想像十個你,出現在我夢裡,在哭在笑在裝生氣,每個你都在我腦裡。

我們緊緊抱著守在一起。

什麼結果什麼話都不用說 一直這樣下去,

下次見你 會說聲HI 還是逃?

跟我說你沒想我,你一直都不愛我。

不敢想,如果再見你,我會說什麼?你會做什麼?

原諒我冷漠,選擇不連絡;

因為我,擔心你會聽見我...還那麼難過。

想你的習慣,這夜晚,為你而混亂,

如果再見我,你能說什麼?說愛我?

我只是難過。

最後...

原諒你,遺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