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1:22:46* 。 . ♡呆婷. 。*

( 。〈CuTe〉,,* 。 ) ....【for▁友情】

你說我,應該感到知足...

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突然覺得,是的!我該知足...

現在的我,很滿足...又有點點幸福!!

朋友..真是抱歉,都在忙自己的事 忘了把快樂帶給你們!!...

很感謝你們支持我的每個決定..

你們知道孩子氣的我也有機會成長...

你們知道我會好好想...只是給我些旁觀意見...

所以要我想過以後..不要後悔...因為大家就會支持我到那愛情最後一刻..

謝謝你們...真的...我這次期末也加油

不讓你們擔心^^一起通過吧!?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你們的每句話 在我心中 

慢慢累積成太陽

一旦決定就值得我前往

害怕這一次的旅途 不能夠到達和失望

我們的生活 不善於偽裝...

^^..........

一天一點 慢慢長大

嘗到甜酸苦辣

不過就算生活怎麼樣

我們也會像往常一樣開懷的笑,

因為...我們是彼此最大的支持力量。

我們要這麼相信...

*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