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2:15:30* 。 . ♡呆婷. 。*

( 。〈CuTe〉,,* 。 ) ....【不可以】

我想起你那離開的背影...

我想起微笑的你...

你多希望或許我會答應..

對我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我想放棄...明知道不可以

我只剩下最後的勇氣...

想大聲說對你說我很在乎你

你的嘴角是否會揚起?

還沒有讓你明白 我怎麼能夠離開?

我可以試著假裝不在乎他的存在

我猜你也會猶豫 猶豫要怎麼反應

又開始沉默不語 害怕讓自己傷心

還沒有開始就算 我怎麼願意離開

我不想翻開日記全都是你的空白

難道你不會猶豫 我們之間的問題?

我們之間的距離 好遠好遠.....

你是否能替天使找回飛翔的翅膀...?

如果你是Angel的王子,

你會知道我的...

會帶我遠離這難過世界。

會讓我的世界,比往常更多微笑。

離去,因為我不愛推理的遊戲,

今天我有一點傷心,傷心讓人不想愛自己,

那麼也只好暫時不愛你,拉開距離

等著有一天忽然想起你,

離開的原因 再也想不起,

再翻開舊的日記 重新寫起。

不帶任何行李,只帶一本...陪我放逐的日記;

心情很低,突然決定,離開你是最好的決定。

突然就下了決心,我在日曆將這天劃下星星。


一切覺得很不甘心,因為我們的愛 還未真正開始,

在愛的入口,就愛的很糟;

接下來的愛,該如何快樂?
完蛋了,這種時候,要我怎麼看的下書?

看到班上的人,都漸漸的再努力。

而我,真糟糕,我一直在退步,不管是哪方面都是。

這樣的不努力,還叫自己相信明天晴天?

什麼都無法改,